科普特語翻譯

所以只能本身找下載點這樣。


你需要裝Multilangual User Interface(MUI)包,才能實現這個需求喔

tfc0501 wrote:
我就是裝英文版 "X...(恕刪)

英文版 "XP Home Edition" 則沒法改.

MUI並沒有在微軟網站上供給下載,必需要登入MSDN才能下載喔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英文版XP可以把操作介面改成中文顯示嗎?


可以,但條件是要有MUI安裝套件

應當不可..
我之前因為工作需要電腦裝有中文(繁體、殘體)及日文介面, 大致上沒有問題.


tfc0501 wrote:
只有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 可灌繁體中文 MUI 翻譯公司 可以改成中文顯示介面,

tfc0501 wrote:

MUI套件沒有供給給零售版本的XP,只有大量授權的版本才有(企業用)。
微軟 XP Pro MUI 有提供免費給大眾下載, (Windows 2000 版 MUI 只給企業用戶) 翻譯公司
是這個程式嗎?WindowsXP-KB841625-x86MUI-CHT,我裝了這個後,在英文版 翻譯XP裡安裝繁中的應用程式都沒有問題了,不外我想要把WINDOWS XP的介面改成中文,這類需求能實現嗎?要從哪裡去設定?怎麼設定呢?
我這兩天恰好也在處置懲罰這個問題 翻譯社其實上Google找"windows xp multilingual user interface pack" 就有很多處所可以下載。全部說話包共五片CD,我只抓第一片(CD1)因為只需要繁中,簡中也在第一片裡。
我就是裝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成中文介面,因為有需要裝繁體跟簡體版 翻譯運用程式,想說買英文版的XP應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英文界面還真是不習慣,所以想說不知道能不克不及改成中文顯示介面,有無人能跟我說一下大概的步調要怎麼設定呢!

英文版XP可以把操作介面改成中文顯示嗎?請有效過 翻譯人教教我該怎麼做,感謝!




我就是裝英文版 "XP Professional",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成中文介面,因為有需要裝繁體跟簡體版 翻譯運用程式,想說買英文版的XP應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英文界面還真是不習慣,所以想說不知道能不克不及改成中文顯示介面,有無人能跟我說一下或者的步調要怎麼設定呢!

我就是裝英文版 "X...(恕刪)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06214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uyhv2 的頭像
    timothuyhv2

    timothuyhv2@outlook.com

    timothuyh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