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翻譯法語PS-我的電腦沒有安裝Google drive.
至於有沒有體例解決.我上彀查今朝仿佛沒法解決. 一入手下手還有人以為是中文繁體簡體字型的問題.可是我後來查到外文也會。 你可以上彀搜索 : Win10 system font disappear . 就會發現一堆外國人都有一樣的問題.大部份都在WIN 10更新後.(也紛歧定是哪一次更新) .我剛當機,文字消失.試過.可以成功不須再重開機. 但是因為文字消逝,所以記得 以下都以圖形為辨識方式去按就對了。
1.左下角 :方塊 : WIN 入手下手鍵
2.找到: 節制台圖形 (有的人沒把節制台拉到方塊,建議有空把它先拉到方塊中)
3.進入節制台
4.拔取 外觀及小我化的圖形 (這時候候文字都消逝了) 你只能辨識這個標籤圖. (右上方檢視體例的文字也會消逝翻譯社就是: 種別/大圖示/小圖示,歸正就是按出這一個ICON)
5.進入後 拔取 字型 的這個標籤圖
6.進入字型後,右側一堆字型城市消逝.沒法顯示,這不主要, 天成翻譯公司們可以按左側最上方 第二欄: 字型設定 (第一欄是節制台首頁).
7.進入字型設定後.有一個方框可以按:還原預設字型設定
8.按完發現所有字型都回復正常了翻譯(不須從頭開機了..)















WIN10 系統文字消逝處理方式: 當翻譯公司看到的系統文字溘然當機消失時翻譯(例如檔案總管或是工作治理員或是滑鼠右鍵悉數都是怪字或是一大部分都釀成空白)。因為只剩下圖形可以辨識,天成翻譯公司之前是重新開機, 可是這樣從新開機的頻率也太高了。一天需要開機個4-8次. 找了許多方式.終於找到不須從新開機可以解決的方式。 記住喔! 因為當你發生這類現象時。只能利用圖形來判斷按哪個圖. 按完之後.系統文字便可以恢復。
另一個WIN10會當掉的 是 WI-FI 消逝...這個還沒找到解決方式. 有一次重開機就又正常翻譯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54736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imothuyh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