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塞特文翻譯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網路上也會有許多教誨的文章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個人保舉長處是




尤其這臉真可愛

確認後,就入手下手《販售中》囉
接下來就是《等待審核》了
(本人使用最怠惰的,順手一圈法XD)
因為翻譯公司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各時期,都有可愛的地方阿
輸入題目後


2018/1/2

在寫關於利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LINE還會呈現提醒進度,天成翻譯公司都忘了這東東了


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自家幼童照》測驗考試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出生七個月之內的照片做成的
於是我就健忘這件事了

於是我就入手下手手癢了

天成翻譯公司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等待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3. 輕鬆設定文字&色彩,守候LINE審核後就可以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原本是英文
《貼圖1-8》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其實我已忘記貼圖的文字敘述




10/12那天做完後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天成翻譯公司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天成翻譯公司婆婆、我公公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貼圖9-16》



話說那天,天成翻譯公司看了一篇網誌

然後,看到自己做了貼圖上架,真高興
媽媽來看,每一張都愛不釋手

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居然收到好動靜



《審核經由過程》



製作完成

十分鐘後,貼圖就如許產生了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大師快去做,END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後來怎麼變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健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743669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uyhv2 的頭像
    timothuyhv2

    timothuyhv2@outlook.com

    timothuyh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